招商银行第五次荣膺“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大奖

2015-03-11 11: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欧洲货币》杂志传来喜讯:日前在伦敦举办的颁奖盛典上,招行再度荣获该杂志评选的“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大奖。招行能够在中国所有开办私人银行业务的中外资银行中脱颖而出,既2009、2010、2013和2014年后第五次获奖,显示出国际权威媒体及国内同业对招行私人银行业务的高度认可。

  招行自2007年8月推出私人银行服务以来,经过7年多的发展,私人银行已经构建了以专业的投资顾问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服务体系,搭建起品种齐全的开放式产品平台。凭借着专业能力和领先地位,招行囊括了包括《欧洲货币》、英国《金融时报》、新加坡《私人银行家》、《亚洲货币》、《财资》等国外权威媒体评选的“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奖项。截至2014年12月31日,招行私人银行客户数超过3.2万户,管理的私人银行客户总资产超过7500亿元,在客户数和管理总资产上成为“国内最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