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济南牟平支行盛装营业

2015-03-12 11: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3月10日,招商银行济南牟平支行举行了简约的试营业仪式,标志着该行在烟台地区设立的第9家分支机构正式成立。

  招商银行于1987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成立28年来,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招行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在银监会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招行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同时荣膺英国《金融时报》《欧洲货币》《亚洲银行家》《财资》(The Asset)等权威媒体授予的“最佳商业银行”“最佳零售银行”“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托管专业银行”多项殊荣。

  招商银行牟平支行位于牟平核心区域,商业氛围浓厚,周边500米内有多处大型购物场所和步行商业街。行政审批中心、各银行分支机构等均在牟平支行周边范围之内。试营业当天,牟平支行门前就车水马龙,迎来大量的当地客户办理业务,为开业增添了旺盛的人气。

  牟平支行作为招商银行烟台分行的第一家同城零售专业支行,肩负着转型发展的重任。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该支行坚持以零售财富管理客群为主、同时兼顾零售信贷客群的定位,让招行的品牌在当地落地生根,为当地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财富规划、资产配置服务,提高支行在区域内的新形象,提升客户新体验,打造业务新流程和新模式,展示招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牟平支行的成立将为辖区内的经济发展和繁荣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