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消费贷” 品牌全线升级!

2015-03-19 11: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2015年,招商银行全面推出升级版招行“消费贷”产品。该产品是继“生意贷”品牌之后,招行紧随市场趋势,针对客户需求,倾情打造的又一品牌力作。升级后的招行“消费贷”坚持“有家有房有工作就能贷”的产品理念,实现了多项产品创新。

  用途选择多样化

  升级后的招行“消费贷”,贷款用途更为多样化,装修、购车、车位、旅游、教育、出国、留学都能贷,能够满足工薪家庭大部分大额消费需求!

  授信依据多元化

  全新版招行“消费贷”不分行业,不分职业,服务对象全面覆盖了广大工薪阶层。可抵押,可信用,实现了授信依据的多元化。您的代发工资流水、在招行的资产沉淀以及良好的按揭还款记录均可成为您的申请依据,最高可贷100万!

  申请方式自助化

  当前,招行“消费贷”紧随时代潮流开创了更为多元的轻型自助申请渠道。客户可以前往营业厅咨询办理,可以通过电脑登陆招行一网通申请,可以通过招行手机银行APP、“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微信公共账号申请,还可以通过拨打95555实现电话申请。如此便捷的服务体验,让您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用款方式自由化

  招行“消费贷”可开通“消费易”功能,满足了客户随时消费的需求。功能获批后,您可通过POS刷卡、网上消费等渠道使用,24小时自主使用额度,利息用一天算一天,提高了资金使用的便捷性,方便您走到哪用到哪!

  还款方式自主化

  招行“消费贷”还设计了自主月供的还款方式,最大程度地为您减轻贷款压力。最长可选择20年的自主月供期,月供直降4成,令您轻松消费无负担。

  招行“消费贷”,2015,期“贷”有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