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财富共赢 家业长青”2015年财富精英论坛

2015-03-24 11: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分享到:

  近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了“财富共赢 家业常青”2015年财富精英论坛,论坛特邀部分该行高端客户汇聚一堂,共话2015年财富之道。

  该行行长周伟林在致辞中回顾了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的发展历程,特别是济南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和私人银行中心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华丽蜕变,强调了招商银行荣膺的各类私人银行大奖,总结了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依托全行资源、提供顾问式服务的先进私人银行经营理念。周伟林指出,招行将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加快转型发展,推动服务升级,用更加完善的私人银行服务,成就每位客户的家业长青。

  该行投资顾问对客户发表了专业演讲,从高资产净值人士尤为关注的传承、投资、税务、法律等主要问题入手,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了高资产净值人士可能面临的风险,并提出了家族信托、全权委托等综合解决方案,全面阐释了招商银行私人银行的业务体系,并重点推介了招行极具特色的家庭工作室的服务。

  客户代表讲述了自己从初入招商银行,到慢慢了解招行私人银行业务,再到将整个家族的财富交给招行打理的亲身感受,分享了从招行学到的金融投资和财富管理知识,对招行私人银行的理念、团队、服务和综合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