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

2015-04-02 11: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为促进员工家属对招行的认识和理解,体现对员工的关爱和尊重,近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了“家属开放日”活动。活动期间,召开了员工家属代表座谈会,带领家属参观了招行的餐厅、营业场所和办公场所。

座谈会上,招行负责人介绍了该行的整体情况以及在关心员工工作和生活方面采取的一些措施。招行成立28年来,从当初只有1亿元资本金、1家营业网点、30余名员工的小银行,发展成为了资产总额超过4.5万亿、全国设有超过1000家网点、员工达到6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国第6位、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世界500强企业,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荣膺各权威机构授予的“最佳商业银行”、“最佳零售银行”“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多项殊荣。随着近期卢森堡分行的正式开业,招行向国际化迈进的步伐逐渐加快。济南分行成立15年来,在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家属们的支持下,实现了快速发展,在资产负债规模、盈利能力、市场份额、机构发展等主要经营指标走在了济南市当地股份制银行的前列。最近,济南分行紧跟总行的变革,在政策导向上、在市场定位上、在考核机制上、在流程架构上积极转变经营机制和思想观念,探索新的经营思路,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该负责人介绍说,员工是招行最大的财富,是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多年来,招行坚持“以人为本”,畅通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和后备人才库建设,提升能力素质,搭建多彩舞台,帮助员工发展和实现自我价值。秉承“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本理念,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为员工送去温暖,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共建幸福招行,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员工家属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招行是银行中的佼佼者,自己的家属能在这样的企业中工作很放心,很自豪,会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有的家属数起了孩子在招行工作几年后的变化,接人待物时彬彬有礼,很有职业范儿,处理问题时考虑周全,一板一眼很有条理,认为这都是招行良好的职业要求对人生的影响。座谈会后,家属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济南分行的餐厅、营业部大厅、私人银行中心和本部办公区,对良好的办公秩序、人性化的保障设施赞不绝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