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代办法国两至五年多次往返签证 让您畅游欧洲26国

2015-04-09 12: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为让客户享受更便捷的出国签证服务,招商银行特别为高端贵宾客户推出了法国(申根)两至五年多次往返签证的代办业务。该代办业务很大程度上简化了客户签证办理的手续和流程,还可享受更长签证有效期。

手续简便畅游欧洲

通常个人办理出国旅游签证,需到目的地国大使馆办理。因各国签证要求不同,一般需要提供回程机票的预定和确认证明、经费来源证明等资料。而据招行工作人员介绍,在招行办理法国申根签证业务所需准备材料无需酒店订单、往返机票订单等,不仅简单,而且无需面试、无领区限制。

签证最长五年有效

入境时间长达90

客户只要办理了招行的法国申根签证,就可畅游26个国家。同时,招行法国申根签证可以多次入境,入境时间长达90,签证有效时间最长可达五年。这对于经常往返欧洲申根国家的人而言,相当于省去了此后反复申请签证的环节。

招行客户专享家人可同时申请

该项优惠目前只对招商银行贵宾客户开放。笔者从招行了解到,办理这项签证业务要求申请人为招商银行金葵花卡或白金信用卡以上级别持卡客户。同时,申请人护照上需有3次发达国家出境记录且2年内不得有欧洲拒签记录。另外,招行这项服务还实现了一人办理全家受益的福利。主申请人申请签证的同时,还可为配偶和子女一同申请,一旦获签,签批的每个人都可以独立正常使用。

指模关即将实施,建议尽早办理

目前招行济南地区各网点均可受理,一般10个工作日即可出签。另招行工作人员提示,2015519日起,欧盟委员会将建立全球签证信息系统”,凡申根国签证的申请者,都需要提前45天预约并前往目的地国家的使领馆或签证中心提交指纹,建议抓紧时间办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