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中港高端客户所需,永隆银行屡获业界殊荣

2015-04-12 12: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招商银行旗下永隆银行刚刚荣获由《资本杂志》颁发第十五届资本杰出企业成就奖——“杰出私人银行”,再次肯定了永隆财富管理服务在业界及高端客户中所取得的优秀口碑。2014年底获内地《理财周报》颁发的“中国最佳跨境财富管理金融服务私人银行”,永隆银行先后获得香港新城财经台及新城数码财经台颁发的“卓越私人银行服务品牌”、《文汇报》颁发的“杰出跨境财富管理服务奖”及《资本杂志》颁发的“杰出私人银行”等奖项,表扬永隆银行对中港两地高净值客户的贡献。

 

永隆银行执行副总裁兼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主管谭剑伟表示:“通过与母行招商银行过去六年多的紧密联动,两行的业务整合产生了协同效应,无论在跨境客户数、管理总资产和联动收益方面均取得了傲人成绩。永隆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服务能在中港两地多次获奖,有赖于母行招商银行的全力支持及一众客户经理团队尽心尽力为客户服务,充分发挥永隆银行作为母行招商银行跨境财富管理平台的优势。”

 

未来,永隆银行将继续以中港跨境财富管理作为业务发展重点,针对高端客户对财富管理及家族资产保障和传承的需要,继续丰富理财产品,配合信托、专户理财和环球资产配置等服务,将永隆财富管理服务打造成为中港客户跨境财富管理的首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