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体,招行济南分行打造诚信纳税银企服务新模式

2015-04-24 12: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423日,天桥区银税企“三位一体”合作共赢座谈会在招商银行济南天桥支行成功举办。这是招商银行首次与天桥区国税局、地税局就共同打造便利纳税人的守信激励机制开展的活动,深化了“税企银”三方合作的力度。

2014年开始,天桥区国税、地税联手建立了“纳税服务规范”及纳税信用等级企业评定机制。据了解,凡是天桥区评定为A级纳税信用等级的企业均可以享受普通发票按需领用、一般纳税人可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等便利。此次评选出的2014年度A级纳税企业均为天桥区纳税大户。为了更好的服务于诚信纳税企业,招商银行携手天桥区国税、地税共同推出了针对A级纳税信用等级企业的“特惠开户+诚信纳税贷+贴心代发+温馨小微”的“四合一”组合激励措施,从而完美实现诚信纳税服务与金融服务的有序对接,进一步扩大信用等级评定成果的应用。

座谈会上,乐金电子、山东大齐、济南华临化工、济南国康医药、山东云山药业、济南骏能物流、济南同心汽配等10家来自天桥区各个行业的诚信纳税A级企业受到了区国税局、地税局的颁奖和鼓励。招商银行分别从小企业E+理财、诚信纳税贷款、便民代发薪E卡、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性贷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与参会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借力此次活动的契机,“税企银”三方将进一步强化诚信信息互通机制,共同推进纳税信用管理,力争实现参与企业的金融服务、诚信税收、企业成长的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