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与蓝海集团推出“招银-蓝海”联名会员卡 实现财富管理和酒店服务的完美结合

2015-04-29 12: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429日,招商银行联合山东蓝海酒店集团召开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双方合作推出的“招银-蓝海”联名会员卡正式发行。

“招银-蓝海”联名会员卡是招商银行和山东蓝海集团联合开发推出的、面向广大市民发行的具有银行卡功能的会员卡,给招商银行的客户增加了蓝海会员身份,同时让山东蓝海酒店集团的会员卡增加了金融元素,一张小小的卡片成为一种彰显身份的象征。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知悉,即日起,广大客户就可以到招商银行在山东省内各营业网点咨询和办理“招银-蓝海”联名会员卡,在北京和上海蓝海酒店集团门店附近的招行营业网点同时推出该项服务。客户在办理“招银-蓝海”联名会员卡后,能够即时拥有蓝海会员金卡的功能,可以享受蓝海酒店集团各门店餐饮95折以及住宿80折的优惠政策。

“招银-蓝海”联名会员卡的推出也为现有蓝海酒店集团会员拥有招商银行卡提供了便利,老会员可以直接到就近招商银行网点换领联名会员卡,在保持原有会员功能不发生任何改变的基础上可以即时增加蓝海1000会员积分,并享受办卡有礼。

“招银-蓝海”联名会员卡作为专属卡片,享受招商银行渠道的所有如周三特惠、半价观影、半价洗车、手续费减免等传统优惠政策,招商银行东营分行还针对联名卡持卡人推出高达13倍活期利率的定制朝朝盈产品。对有银行理财需求的客户提供专属理财服务,可以针对联名卡持卡人定制专属理财产品,并提供专业化的资产配置建议,根据客户风险偏好量身定做合适的产品配置方案,让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让持卡人得到更多的实惠。现蓝海酒店集团白金卡以上会员换持联名卡的可以优先享受招商网点提供的各种业务,专门开辟业务通道,享受尊贵服务。

“招银-蓝海”联名会员卡的推出将给广大客户提供一种全新的选择,让银行卡具备更多的功能,对大型酒店集团创新会员管理也是一种大胆的尝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