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妈有三宝 招商银行母亲节感恩活动精彩纷呈

2015-05-01 16: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人生短,岁月长。念亲恩,最难忘。

  忙碌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让很多人忽略了对母亲表达爱意。虽时常心存感激,但爱在心里口却难开。5月10日母亲节渐渐临近,正是趁节日表露情意的最佳时机,而一份饱含心意的礼物更是传递子女感激之情的载体。近日,招商银行在全国推出了“浓情母亲节爱妈有三宝”主题活动,鼓励客户勇敢向母亲表达心中最诚挚深沉的爱。

  独具匠心的金融礼物

  招商银行各地网点为广大客户准备了“心意存单”、“心意黄金”和“心意保险”等独具匠心的母亲节礼物,其中“心意存单”最为特别,它不同于普通的存单,不但本身具有现金价值,还可自定义特殊的存单金额,存单可定制个性化的图片或手绘涂鸦、并留下自己对母亲的美好祝愿和祝福,颇具有珍藏意义;“心意黄金”包括福佑安康护身金卡、黄金平安扣等兼具纪念和收藏价值的贵金属制品,饱含吉祥如意的寓意,深切表达儿女对母亲的爱与祝福。“心意保险”则是通过增添多一份保障,让母亲更安心地享受生活。

  独一无二的“最佳妈妈证”

  如今“微信”已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作为近期的热点通讯工具,也深受中老年人的欢迎和追棒。招商银行专为母亲节开发了一款可在手机上制作的电子“最佳妈妈证”,只需上传照片、输入自定义文字即可完成独一无二的“最佳妈妈证”,并通过微信发送给母亲,给她一份惊喜。可以说,借助“母亲节”这一传统节日,招商银行为互联网产品加入情感属性,用一种新颖又温情的互动方式,奉上了一场感动至深的数字化“母亲节”。

  招行全国网点母亲节活动精彩纷呈

  多年来,招行通过亲情化的服务,树立了行业优质服务的口碑,这个母亲节,招行全国各地的分行均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母亲节活动。据了解,重庆分行推出了“浓情母亲节,小招帮你上头条”活动,只需将与母亲的合影及祝福发送至重庆分行微信公众号,即有机会在母亲节当天挂上微信公众号头条;贵阳分行在母亲节当天除了免费赠送节日专属礼品外,更有美甲师现场为女性客户美甲;温州分行特邀专业摄影团队,为预约的女性客户拍摄温馨亲子照片并赠送精美相框……把与母亲深厚的感情转化成一个个感人活动,向这个伟大的节日致敬。

  无论是语言还是行动,这个周末,让我们为母亲做些什么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