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5-05-05 16: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近日,招商银行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邮储银行行长吕家进出席签约仪式,招商银行副行长丁伟、邮储银行副行长徐学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差异化发展优势,共同打造“良性互动、共赢发展”的战略平台,积极构建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在同业融资、资产管理、财富管理、跨境金融及投资银行等业务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同提升核心竞争力。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招行成为资本净额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成功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是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邮储银行是全国网点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商业银行,目前拥有营业网点近4万个,服务客户超过4.7亿人,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4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评选中按总资产位居第28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