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荣获“中国最佳财富管理业务”大奖

2015-05-12 16: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

  近日,《亚洲银行家》2015年度颁奖典礼举行,招商银行(600036,股吧)获评“中国最佳财富管理业务”奖,成为本次评选中唯一一家在财富管理领域获得奖项的银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业务”评选项目是基于调研和对财富管理业务市场份额、销售及利润增长、产品创新及战略的有效性等方面的分析评价,评比过程公平、公开、严谨,业界评选威望极高,影响力遍及亚太区。  

  经过长期的业务探索和市场实践,招商银行已建立起一套完整的财富管理业务服务体系。近年来,招行财富管理业务成绩优异,财富客群增长迅速,带动管理客户总资产和财富中间业务收入强劲增长。在过去的六年里双金客群AUM合计增长了2.3倍;2014年全年财富中间业务收入实现92.79亿元,年增幅29.79%。  

  据了解,招行近年来一直在持续优化财富管理业务体系,并基于持续的市场洞察和客户洞察,配合全方位、全球化的产品支持,为招行的客户提供境内外一体化和投融资一体化相结合的综合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已经构建了能够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及时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专业化服务体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