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幸福乐业卡”面世 小微金融专属服务再升级

2014-09-29 09: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施广智
分享到:

  中信银行面向小微企业主推出专属白金卡——幸福乐业卡,通过向小微企业主提供专属金融服务,为广大小微企业主打开“幸福乐业”的大门。

  中信银行面向小微企业主推出专属白金卡——幸福乐业卡,通过向小微企业主提供专属金融服务,为广大小微企业主打开“幸福乐业”的大门。

  “幸福乐业卡”取自“安居乐业”之意,是为小微企业主量身定做,集信贷、结算、理财以及增值服务等特色于一体的借贷合一卡。

  在融资功能上,“幸福乐业卡”提供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贷款便利功能。客户可通过个人网银、ATM机等随时进行提款和还款。以一笔100万元、1年期的小企业贷款为例,客户实际用款120天,但因经营分淡旺季,为了周转资金方便,客户一般会选择贷款1年,因此需要支付1年的贷款利息7.2万元(贷款利率按7.2%计算)。若客户使用“幸福乐业卡”的随借随还功能,需要用款时提款,资金充裕时还款,按日计息,可节约大约一半利息。

  “幸福乐业卡”在结算功能上提供“跨行资金归集”业务,持卡客户可自主制定资金计划,实现跨行自动收款功能。同时,按白金卡标准,减免柜台存取款业务、ATM设备存取款业务、网银转账业务等多项手续费,以及网银数字证书费、短信通道服务费等。

  “幸福乐业卡”的理财功能也可以全面满足小微企业主的家庭理财需要。该卡通过中信银行的新版存贷宝业务,为持卡客户及其关联账户提供基于个人经营贷的资金增值服务。后续中信银行还将考虑升级现有存贷宝业务,为持卡客户提供基于小微法人贷款的资金增值服务。在线理财功能通过理财宝、货币基金等为持卡用户提供具有较好流动性的在线理财增值服务。

  “幸福乐业卡”还具备电子钱包的功能,通过采用IC卡非对称密钥算法的小额脱机支付解决方案,支持接触和非接触两种读写卡方式,实现消费、圈存、圈提、查询等功能。

  从即日起,中信银行在北京地区的65家网点即可接受客户办理“幸福乐业卡”的申请。同时,中信银行将在网站设置在线预约开卡功能,不久以后客户即可在网上完成借记卡账户的申请,在柜台关联并领取“幸福乐业卡”。

  中信银行此次“幸福乐业卡”的推出,能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通过便捷化的信贷产品及全面的结算产品,为小微客户提供企业经营及家庭生活相融合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下一步,中信银行还将围绕“幸福乐业卡”深度开发小额信用贷、小微专属保险、专属理财等功能,为小微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