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信用卡中心"爱·信·汇"夏令营在京举办

2014-09-29 09: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施广智
分享到:

  2014年8月7日----14日,来自重庆奉节和湖南吉首的20名孩子参加了中信信用卡中心“爱信汇”2014年第五届夏令营。

  “在天之角,在山那边,一页蔚蓝的童年。梦过沧海,见过桑田,一张红红的笑脸。当风吹过那片山岗带去我的梦想,我要像花儿一样成长,像花儿插在远方。” 这个夏天,这首由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先生创作的真爱梦想主题曲《心中梦想》在首都唱响。一群十岁左右的孩子们活跃在燕山京华,高声吟唱、歌声嘹亮,充满信心和勇气,一时间浸染了盛夏,北京顿时鲜活了起来!

  2014年8月7日----14日,来自重庆奉节和湖南吉首的20名孩子参加了中信信用卡中心“爱信汇”2014年第五届夏令营。为期一周的夏令营以“京粹国华 少年智强”为主题,从国子监“入泮礼”开始到北京大学“立信”结营,从堂堂正正做人到诚实守信做事,期间国粹日、科技日、自然日、社会日、逐梦日、宏志日的精心安排,孩子们在国子监、北海公园、中国国家博物院、天坛公园等地亲近首都、感知国粹、博览芳华;在科技馆、海洋馆亲身体验,探秘科学技术的神奇魅力、感受自然界的共生共荣;在蓝天城进行职业体验、收获梦想成真的快乐;在超市实战财商训练、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在北京大学授校徽成为小学子、播下梦想之种发愿立志,并触发感恩分享之心……此外,夏令营安排了天安门升旗观礼、绘制“非遗”脸谱、梅兰芳大剧院品赏京剧、旧物改造创意DIY、绿色家园环保绘画等系列活动。在北京感受文化、科技等各个方面的熏陶,于潜移默化的激励和引导之下,孩子们互动分享、提升境界、启迪人生,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梦想课堂。

  夏令营短暂的相聚,两地孩子在北京共同生活、共同学习、共同欢乐,迸发的生命力和创造力、体现出的相互尊重、感恩和关爱,完满体现了“梦想中心”素质教育服务体系培养的成果。智强少年、风华正茂,绽放在这个最美丽的盛夏,拥抱梦想、张扬风帆、携手同行,激越此刻最美的开始!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京粹国华·少年智强”北京夏令营,赋予孩子们的不仅是一段短暂美好的年少时光,更重要的是引导他们“自信、从容、有尊严”的在人生道路上前行。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爱·信·汇”夏令营等系列公益活动项目正是以积极、乐观、正向的态度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与真爱梦想基金合作“梦想中心”践行素质教育的理念和方法的改进和提升,在全社会范围内 “分享爱”,共筑最美好的未来。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