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乐居走进日 走进中信银行

2014-09-29 09: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施广智
分享到:

近日,新浪乐居携手首创国际半岛、远洋新天地、琨御府,两大热销楼盘走进中信银行进行项目巡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近日,新浪乐居携手首创国际半岛、远洋新天地、琨御府,两大热销楼盘走进中信银行进行项目巡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信实业银行在中国金融市场改革的大潮中逐渐成长壮大,于2005年8月,正式更名"中信银行"。2006年12月,以中国中信集团和中信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为股东,正式成立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同年,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与欧洲领先的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建立了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关系。2007年4月27日,中信银行在上海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同步上市。2009年,中信银行成功收购中信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国金)70.32%股权。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中信银行已成为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商业银行之一,是一家快速增长并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

  新浪乐居走进名企系列活动旨在以其优势的平台,选择市场红盘热盘推荐给大众,为大众提供特惠楼盘、理财服务等购房、装修、家电、家具特别优惠及独享权益,力图成为新浪乐居网友与项目的重要桥梁,更多精彩,尽在乐居!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