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启动 “中信红?感恩季”系列活动

2014-10-31 16: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施广智
分享到:

 为了打造客户综合回馈平台,中信银行近期启动了“中信红?感恩季”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将贯穿多个节日,为大家“节节送好礼”,更让大家“时时有惊喜”。

  为了打造客户综合回馈平台,中信银行近期启动了“中信红?感恩季”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将贯穿多个节日,为大家“节节送好礼”,更让大家“时时有惊喜”。

  “早就听说中信银行的香卡不错,除了有储蓄卡的功能,还可以投资理财,并且还有很多增值贴心的服务。我刚刚开通卡片,没想到还送了我4000积分,你们也快去办一张。”作为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香卡的“刷卡赠礼”深受广大客户的追捧。

  据介绍,“刷卡赠礼”活动涵盖圣诞节、元旦、农历新年等重要节日,针对现金卡全客群,围绕交易拉动,引入社交化互动的概念开展现金卡刷卡赠礼活动。活动期间,只要到该行办卡,并开通相应套餐,都将于2015年年初额外获赠5万积分;完成专属套餐的开办则将获得10万积分。同时,产品套餐客户还能参加“新年抽大奖活动”。

  除此之外,中信银行为纪念梅兰芳先生诞辰120周年,特地发行了“梅兰芳诞辰120周年纪念金”以示纪念。作为“中信红?感恩季”系列活动的重头戏,该纪念金是中信银行将文化艺术、收藏、投资相结合的一次跨界尝试。“这是一款设计精美、升值空间较大的黄金藏品。该产品一经推出,市场反响十分热烈,很受市民欢迎。”该行工作人员介绍,中信银行自开展贵金属业务以来,先后推出了数十个题材、近千款产品,均受到市民青睐。今后,该行还将推出更多文化题材类的贵金属藏品,让更多人领略到黄金与文化艺术相结合带来的独特韵味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