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举办能源行业保理业务产品推介会

2014-10-31 16: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施广智
分享到:

  中信银行举办了能源行业战略客户保理业务产品推介会。

  中信银行保理业务中心总经理沈国勇指出,当前市场形势在不断调整的基础上日益复杂。站在中信银行的角度看当下的能源市场,企业需及时察觉、关注和应对风险从上下游企业向核心企业、中小型企业向大型企业、贸易型企业向生产型企业的三种转变。中信银行需转变银企合作理念,推动供应链金融服务职能的横向扩展以及银企合作的纵深发展。他认为,能源市场与中信银行的结合之处在于需求,以需求谋求变化,以需求定位变化,以需求联动变化,以需求引导变化。

  会上,中信银行介绍针对能源行业尤其是煤炭电力行业的保理产品及相关产业链金融产品,与相关企业客户对财务管理理念、业务开展进行讨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