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出国全程通全面升级

2014-10-31 16: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施广智
分享到:

  独一无二的专业优势

  在业内,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做到了多个率先和唯一,率先推出速汇金业务、率先推出出国金融全程通、率先推出出国留学资金规划、是国内唯一提供“代传递赴美签证”服务的银行、是唯一代理美国大使馆收取非移民签证申请费的银行……较之其他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已在出国金融方面做到了业务量最大、产品品种最齐全、特色业务最多,以“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为主要特色,为出国人员和来华外籍人士提供一整套安全、快捷、便利的,出国前、中、后期各项金融解决方案,无论出国留学、语言培训、高端旅游、移民海外,有不同出国金融服务需求的客户均可在中信银行一站办妥,并在业内享有“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

  全面升级的出国全程通服务

  随着金融环境和银行客户需求的多样化、个性化,商业银行的经营管理战略面临转变。近期,中信银行再次升级包含“出国留学、语言培训、高端旅游、移民海外和出国签证”出国全程通服务,联合实力强大的合作伙伴,将银行出国金融产品与合作伙伴特色服务进行融合,凭中信银行卡可在合作渠道低至5折优惠及VIP服务。

  中信银行联合新通教育和常春藤教育,为中信银行客户提供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香港等中学至研究生的留学服务,同时配套SAT、SSAT、雅思和托福的语言培训服务,从而为中信客户提供语言培训、留学申请、材料翻译、签证准备及出国后的消费理财等的一站式全程服务。

  中信银行联合和中投资、瑞诚出国和优居汇,为客户提供英国、美国、匈牙利、加拿大等多国移民顾问服务,同时为客户提供投资移民金融解决方案。针对短期内有美国出游规划、需要规划旅游线路的客户,中信银行联合海鸥假期和瑞诚出国推出美国高端自由行和常规旅游线路。高端自由行项目为客户提供2-11天的自由组合线路,同时可以做到一人成团、天天出发,满足客户的个性化旅游需求。

  除此之外,中信银行还与中信国旅强强联合,为客户提供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日本等全球30个国家签证服务,以优质满意服务为宗旨,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签证信息资讯。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