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 中信银行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2014-10-31 16: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施广智
分享到:

2014加拿大教育西南行(成都站)——留学加拿大专场咨询会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联合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加拿大驻成都贸易办公室将于11月9日在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举办2014加拿大教育西南行—留学加拿大专场咨询会,现场听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教育专员介绍加拿大留学,听签证官解析2014年6月实施的加拿大最新留学政策及如何方便快捷的拿到学习签证,29所加拿大知名大学、学院、教育局及中学招生官面对面交流,了解中信出国留学“一站式”金融服务,还能结识一同前往加拿大留学的伙伴。 

  2014加拿大教育西南行(成都站)——留学加拿大专场咨询会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联合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加拿大驻成都贸易办公室将于11月9日在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举办2014加拿大教育西南行—留学加拿大专场咨询会,现场听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教育专员介绍加拿大留学,听签证官解析2014年6月实施的加拿大最新留学政策及如何方便快捷的拿到学习签证,29所加拿大知名大学、学院、教育局及中学招生官面对面交流,了解中信出国留学“一站式”金融服务,还能结识一同前往加拿大留学的伙伴。  

  加拿大留学:

  加拿大高校在世界名列前茅,教育质量高,加拿大的学历和学位得到全球认可;国际学生的学费以及生活费用相对世界水平较低;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通过校外工作获得宝贵的加拿大工作经验。

  在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留学,加拿大与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是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四大留学目的地国家,初中和高中阶段的留学,加拿大则是全球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留学目的地。加拿大也是全球留学综合性价比最高的留学目的地国家之一。

  2014年6月1日,加拿大新的留学签证政策生效,是重大而又积极的政策调整,大幅度提高了加拿大作为主要留学目的地国家的优势和竞争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