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梦 中信圆”

2014-11-27 14: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施广智
分享到:

2014年,中信银行力推零售转型,积极依托中信集团综合优势,充分整合资源,通过中信集团的金融控股平台下的中信证券、中信信托、信诚保险以及中信旅游、中信出版社等协同单位共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及非金融服务。

  2014年,中信银行力推零售转型,积极依托中信集团综合优势,充分整合资源,通过中信集团的金融控股平台下的中信证券、中信信托、信诚保险以及中信旅游、中信出版社等协同单位共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及非金融服务。

  正式对外发布“幸福财富”品牌

  2014年3月,中信银行正式对外发布“幸福财富”品牌,在业内首次提出“幸福财富”管理理念,强调实现家庭财富增值的同时,更关注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幸福体验”,这也是中信银行力推零售转型之后,在服务模式和产品体验上又一次重要的战略性创新。中信银行“幸福财富”定位于家庭财富管理,通过幸福财富特设的专为女性设计的香卡、专为老年人推出的幸福年华卡、独具优势的出国金融的“两卡一金”服务,为客户提供专属理财、高端医疗、全球留学等一大批有特色的增值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及其全家人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需求,实现服务体系的创新。

  创新推出“薪金煲”特色产品

  2014年,中信银行与信诚、嘉实、华夏、南方基金联合推出“薪金煲”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灵活性类似活期存款、收益率类似货币基金的理财服务。“薪金煲”产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完全采用“全自动”模式。自5月推出以来,“薪金煲”备受市场欢迎,成为持卡人进行余额理财的新利器。

  理财产品丰富性排名第一

  普益财富日前发布2014年第二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在全国性商业银行理财产品丰富性排名中,中信银行排名第一。在理财产品丰富性项目下的投资起点类型和收益类型上中信银行得分最高,投资币种、投资对象、投资期限子项目总分合计排名第一。目前,中信银行已建立品种丰富、风格稳健的产品线,产品种类、风险等级、产品期限覆盖理财市场主流品种,满足了不同客户的投资需求。

  面向未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依托中信集团全牌照理财优势,为客户及其家庭打造优质、尊贵、独享的增值服务体系,努力为客户及其整个家庭带来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感受,使客户在实现财富增值的同时实现家庭幸福感的提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