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发工资网络贷隆重上线

2014-11-27 14: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施广智
分享到:

中信银行隆重推出代发工资网络信用贷款业务,代发工资客户消费贷款3分钟内立即到账。产品主要面向中信银行代发工资企业员工,提供7×24小时全程融资渠道,客户的贷款申请、还款等流程全部线上完成。代发企业员工只需一枚中信银行个人网银usbkey,3分钟内即可提取最高30万元的消费贷款。

中信银行隆重推出代发工资网络信用贷款业务,代发工资客户消费贷款3分钟内立即到账。产品主要面向中信银行代发工资企业员工,提供7×24小时全程融资渠道,客户的贷款申请、还款等流程全部线上完成。代发企业员工只需一枚中信银行个人网银usbkey,3分钟内即可提取最高30万元的消费贷款。二十周年感恩回馈,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特对中信银行代发工资企业和员工推出以下六重优惠:

一重优惠:代扣代缴业务最高可得10%话费。代发企业员工在中信银行每签约一项公用事业费代扣业务并成功扣款,即可享受扣款金额2.5%的优惠;办理四项以上,可享受扣款金额10%的优惠,优惠金额以话费的形式按季返还给客户。

二重优惠:企业授信利率优惠。中信银行将根据企业代发人数和授信额度不同,在原授信利率基础上下浮3%~5%。

三重优惠:信用卡额度提升。中信银行将根据代发企业员工月均代发金额相应提升客户信用卡额度。

四重优惠:双倍积分。中信银行还向代发企业员工推出双倍积分计划,客户首次开卡、持卡消费、投资理财、首次业务开通均可获得双倍积分。

五重优惠:个人贷款利率优惠。中信银行为代发客户提供一手房按揭、二手房按揭、个人房产抵押综合授信服务,代发客户可享受低于该行对外统一利率浮动幅度3~5个百分点的优惠利率。

六重优惠:签约“薪金煲”实现活期全自动理财。中信“薪金煲”能全自动赎回,不影响客户平时刷卡消费、atm取现和转账,收益率大大高于活期存款利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