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上线跨境现金管理业务系统

2014-11-27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施广智
分享到:

近日,中信银行成功上线了跨境现金管理业务系统,进一步丰富了现金管理产品体系,提升了该行现金管理业务服务能力。

  近日,中信银行成功上线了跨境现金管理业务系统,进一步丰富了现金管理产品体系,提升了该行现金管理业务服务能力。

  跨境现金管理是中信银行顺应经济全球化和中国企业不断“走出去”的新趋势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业务。近年来,以跨国企业为代表的大型集团客户希望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资金集中管理,以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和企业的运营管理效率,客户迫切希望银行能提供统一的跨境现金管理平台。为满足该类客户的需求,中信银行研发推出了跨境现金管理业务系统,借助该系统全面加强与跨国企业客户的业务合作。跨境现金管理系统主要依托搭建国际、国内双向现金池,通过在现金管理客户端中增设跨境现金管理业务模块,实现跨境账户信息管理、资金调拨管理等功能。目前,格力电器、TCL集团已经成功使用了中信银行的跨境现金管理系统。同时,中信建设等数家大型央企及多家国际知名跨国公司也与该行达成了跨境现金管理业务合作意向。下阶段,中信银行将持续完善跨境现金管理业务系统功能,打造全球现金管理业务平台。以跨境现金管理业务为切入点积极开展大型跨国公司客户的主动营销,快速抢占跨境现金管理业务市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