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积存金业务为客户拓宽投资新渠道

2016-08-25 12: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纪媛
  

 

  日前,中信银行向记者表示,2016年初,中信银行重磅推出一款贵金属定投产品——中信银行积存金,受到市场和客户欢迎。

  据介绍,该行积存金业务可通过主动积存或被动积存的方式购入贵金属份额,交易产生的贵金属份额客户可进行赎回、实物兑换,大大满足了客户对黄金方面的投资、购物、馈赠等各类需求,是黄金投资的极佳选择。

  据了解,中信银行积存金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投资门槛低:0.1克或50元起购,普通客户均可参与;二是实时清算,购买或赎回交易T+0到账,流动性非常高;三是主动与计划并存,积存金不仅可以主动申购,还可以按日、周、月的频率进行定投;四是操作简单,目前该项业务可通过手机银行操作,操作步骤非常简单,客户可通过中信银行手机银行非常便捷地签约积存金业务,并进行购买和赎回交易;五是持仓返利,购买积存金能像存款一样有利息,目前一共设置有五档利息,分别是:活期(0.35%)、1个月(0.48%)、3个月(0.88%)、6个月(1.18%)、12个月(1.38%);六是积存金还设置了黄金红包功能,客户购买积存金成功后,可以通过发送黄金红包的方式和自己的亲友分享,客户可选择短信息、微信或微信朋友圈发送黄金红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