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舞财智人生 感恩一路有你—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举办感恩答谢会

2016-12-28 10:36:00来源:中新网作者:通讯员 纪媛

  

  为了答谢高端客户的支持,加强银行与客户、客户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宣传中信银行企业文化,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于2016年12月17日上午在中豪大酒店举办了以感恩、健康为主题的新春答谢活动。

   “感恩”是这次活动的主题,感恩嘉宾的信赖、支持和认可,嘉宾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和认可了泉城路支行的服务,在感恩之余,支行接受嘉宾朋友的鞭策和期许,以便在今后的服务中进一步提高。

  为了活跃会场气氛,现场设立了抽奖环节,共抽取了6位嘉宾并给获奖嘉宾颁发奖品。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山东大学口腔医院牙周科主任医师,给大家带来牙周的健康讲座。通过健康讲座,嘉宾们充分了解到保护好牙周的重要性,就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向医师求教,医师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今后,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将不断进行个性化、特色化、多样化和差异化服务的探索,提升服务质效和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