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经二路支行开展“周年庆”客户回馈活动

2016-12-30 11:49:00来源:作者:通讯员 纪媛
 在开业一周年之际,为答谢客户信任与支持,中信银行济南经二路支行举办了“周年庆”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支行进行了精心策划和细致部署。经二路支行立足于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前期与政务大厅各单位和工作人员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利用本次“周年庆”活动,支行工作人员对政务中心入驻单位和员工“挨家挨户”进行邀请和宣传,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深入周边的单位和社区进行活动邀约,密切了和客户之间的联系,提升了中信银行品牌的知名度。

  活动期间,支行同步举行贵金属巡展。开辟出专门的贵金属展示区和服务体验区,提升客户服务感受。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客户来到支行,到访客户都感受到了支行“周年庆”活动的氛围,收获了客户对经二路支行用心服务的肯定。

  精品支行的定位,决定了在各项业务上更需精耕细作,坚持更真诚细致的流程及服务。中信银行济南经二路支行将以一周年为新起点,着力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