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蝉联“最具互联网创新力信用卡”奖项

2016-12-30 11:53:00来源:作者:通讯员 纪媛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互联网经济年会暨2016“金i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办,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荣获“2016年度最具互联网创新力信用卡”奖项,连续两年获此殊荣。作为传统商业银行中的“触网”先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以“无界创新”的经营理念,拥抱金融科技创新实践,与国内顶尖互联网公司跨界合作,依托大数据分析和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打造“无界体验”。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与消费习惯已经发生了显著变化,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蓄势待发。作为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联合主办的权威年会,此次互联网经济年会亦因应时势地关注了各行业领域的优秀转型案例,助力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新经济发展。此次颁发的“2016年度最具互联网创新力信用卡”殊荣,不仅是“金i奖”对中信银行优质互联网产品与服务的表彰,更是行业与社会对其杰出创造力的肯定。

  万物互联的市场环境对金融产品与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线下走到线上、由被动变为主动、由个体走向联合已是大势所趋。依托互联网及大数据,以互联网思维实施多元化跨界合作,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2016年全力推进金融科技创新和布局,先后携手 UBER、百度金融、亚洲万里通、美团点评等知名企业跨界合作,以场景化产品设计与定制化特色服务,为用户提供惠及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创新产品和服务。

  金融+移动互联网的叠加效应给中信银行信用卡带来了跨越式发展的机会。从业绩数据上来看,中信信用卡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截至2016年上半年,中信信用卡累计发卡3369.15万张,新增发卡331.61万张,同比增长33.7%,交易量4,852.86亿元,同比增长27.17%;实现信用卡业务收入115.18亿元,同比增长31.92%。未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持续探索多元化跨界融合,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贯彻“智慧发展”战略,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搭建智慧型的信用卡生态系统,以无界创新打造无界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