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六大明星单品 助力家庭财富增值

2016-12-30 11:53:00来源:作者:通讯员 纪媛
    2016年,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综合优势,充分整合资源,通过中信集团的金融控股平台下的中信证券、中信信托、信诚保险以及中信旅游、中信出版社等协同单位共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及非金融服务。今年,中信银行开展了

  “中信红”系列客户营销活动,重点为客户提供了薪金煲、手机银行、房抵贷、出国金融、中信悦卡、家族信托等六大明星单品,并针对六大特色人群提供专属套餐,助力每个家庭财富增值。

  薪金煲:理财收益+活期便利

  信银行“薪金煲”可随时理财、随时支付,在需要现金时,客户无需做赎回操作,可直接实现ATM取现、POS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真正实现“无赎回时限”的完美体验,流动性媲美活期存款。与此同时,“薪金煲”的功能扩展到移动端,更加方便、快捷。

  手机银行:把指尖上的银行带回家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具有操作安全快捷、高额转账无需预约、手续费全免、专属理财高收益等特色优势。2016年,中信银行将移动端的发展作为重要战略之一,着力为客户提供功能领先,品质卓越的移动互联服务,展现出领跑未来移动金融生态圈的决心,使其移动金融专家形象更加清晰,并荣获“2016中国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产品”大奖。

  房抵贷:贷出美好未来

  中信银行率先在业内整合“涉房”类贷款,推出了以房融资的新产品“房抵贷”。客户通过办理房产最高额抵押,统一授信、额度循环,通过一次递交材料、一次授信审批,即可享有额度高、期限长、用途广的个人信贷支持,满足家庭成员消费和个人企业经营的资金所需。

  出国金融:世界不再遥远

  作为在同业中首家推出出国金融业务的银行,中信银行已经独家代理美国使馆代缴费、代传递业务18年,并与英国、新加坡、巴西等8个使馆签署了代缴费或代传递等业务。出国金融产品也已经覆盖了签证类、跨境结算类、外汇类、外币理财类、融资类、资信证明类、全球资产配置等七类,可为留学、商务、旅游、移民、外籍人士等五大类客群提供一站式出国服务。

  悦卡信用卡:特色权益无限享

  2016年,中信银行“悦卡信用卡”推出特色权益,对于同时拥有中信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的双卡客户,可以积分互通,权益共享。中信银行悦卡在日常积分之上,更可关联资产总额,资产越多,积分翻倍,最高可达8倍积分回馈。同时,主附卡持卡人资产合并计算,积分翻倍更轻松。菁英卡借记卡用户,可享受爱奇艺VIP特权,还可9元观影,9分享兑星巴克咖啡、哈根达斯冰激凌等商户特惠。

  中信银行家族信托业务

  中信银行通过“1+1+N”的私人银行团队服务模式,整合总分行投资顾问、财富顾问、信托及保险专家、资深律师及税务师组成家族信托业务专属团队,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家族信托服务,信托财产的种类可包括:现金、不动产、股权、易于保存的贵重物品、合同收益权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