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幸福生活 不再等“贷”

2016-12-30 11:57:00来源:作者:通讯员 纪媛
    为积极推动居民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中信银行近年来不断加大个人消费贷款产品的创新优化,加强“供给侧”金融改革力度,以客户体验度、服务效率的“双提升”为目标,打造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个人消费信贷市场口碑,让当地老百姓的幸福生活,不再等“贷”。

  在产品创新上,中信银行针对客户“核心房产”,创新优化“房产抵押综合授信贷款”产品,期限30年,打通消费和经营用途;同时积极发展金融资产质押贷款、出国留学贷款、个贷还款方式创新等特色化产品,满足多元化信贷需求。在流程优化上,中信银行南昌分行精心打造“信贷工厂”一站式、流水化地个贷运营体系,以“标准化、电子化、自动化”为特点,放款效率实现大幅提升,实现个人贷款24小时放款!

  房产抵押综合授信30年——心动的超长期限

  围绕“房产”融资,多数银行仍只能提供房屋按揭贷款、房产抵押消费贷款等产品,手续繁琐,用途单一,客户无法体验便捷的融资服务。中信银行“房抵贷”产品的推出,帮助客户通过办理房产最高额抵押,统一授信,额度循环,一次递交材料,一次授信审批,即可享有额度高、期限长、用途广的信贷支持,满足家庭个人按揭买房、装修、购车、教育、旅游、医疗等消费用途及个人企业主经营用途,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中信银行“房抵贷”业务最大的特点是超长的贷款期限,消费贷款最长期限30年,经营贷款最长期限10年;客户在申请房抵贷后,可以像按揭贷款一样按月归还贷款本息。在南昌经商多年的王先生打算申请一笔银行贷款用于扩大经营,在得知中信银行推出的“房抵贷”后,他以名下一套住房作为抵押物,提交了申请资料。很快银行就核准了王先生的授信额度,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贷款期限设计成10年,这远远超出了王先生的预期。王先生只需要每月等额本息归还贷款,经营资金周转压力大为减轻,更好地把握了商机。

  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还款方式随意选轻松月供压力小

  在传统住房按揭贷款方面,中信银行也力求客户体验改善,为满足按揭贷款客户灵活方便的还款需求,在传统的“等额本金”、“等额本息”还款方式的基础上,新推出了“单周供”、“双周供”、“轻松还”、“随薪还”等多种新颖还款方式。

  据中信银行业务人员介绍,客户可以选择新推出的“单周供”或“双周供”还款方式,以单周或双周为还款周期进行还款。由于还款频率较快,相比于按月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可以降低借款人总体利息支出。适合收入周期较短,或希望降低贷款利息支出的借款人,如周薪制客户等。

  此外,“单周供”和“双周供”也可以搭配中信银行“存贷宝”业务共同使用,进一步降低客户的利息支出;加上“轻松还”、“随薪还”等全新还款方式,根据客户职业收入特点定制个性化还款方式,最大程度帮助客户释放还款压力,轻松享受生活。

  出国留学贷款让孩子安心留学深造

  不少家庭都在盘算自己子女留学的经济账。据相关统计,在办理出国留学的过程中,大约有三成左右的人士,因各种原因会出现资金困难。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从留学申请开始就有不小的资金需求。

  中信银行针对这样的情况,结合自身专业的服务能力、全球化的服务网络推出了个人留学保证金贷款,以少贷多,为留学人员开具存款证明,最大程度上帮助留学家庭盘活资金,解决留学资金需求。

  个人留学贷款主要有以下四方面优势:一是贷款金额高,抵质押率最高95%;信用和保证方式办理的贷款最高金额可达150万元;二是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0年;三是担保方式多样,接受房产抵押、质押、保证的方式;申请留学签证过程中所需保证金贷款,可采用信用方式;四是贷款支取灵活,可选择一次性或分次提取。

  中信银行以留学贷款、存款证明业务为特色,通过银行信用提高客户资信等级,为留学人员提供全球签、留学贷、签证进度实时查询等一揽子专业服务,致力打造“一站式”专业出国金融服务。

  金融资产质押贷款让你的资产流动起来

  金融资产质押贷款业务是客户以未到期的金融资产向银行质押申请贷款的产品,可以将个人持有的未到期的存单、国债、大额存单、保单、理财产品进行盘活,提高资产的流动性,避免提前赎回给个人资产带来的损失。

  中信银行办理金融资产质押贷款手续便捷,提供身份证明及权利凭证相关材料,即可申请,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500万,授信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且不超过权利凭证的到期日。贷款使用方式灵活,可循环使用,在额度有效期和可用额度内支取无需再次申请,是提高个人资产流动的不二之选!

  据了解,该行2017将继续发力个人消费金融,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客户创造更为优质、便捷、高效的个人金融服务,让老百姓的幸福生活,不再等“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