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宁分行举办2017年“中信之春”音乐会

2017-01-16 11:54:00来源:作者:通讯员 纪媛
    1月6日,2017年“中信之春”音乐会在济宁市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济宁市政府相关领导、社会各界嘉宾、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领导出席了此次音乐会。

  音乐会开始前,中信银行济宁分行王中兴行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表示了感谢。音乐会在一曲高亢华丽的《春天的歌唱》中拉开序幕,振奋人心的鼓声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期间,萨克斯合奏《乔家大院》、萨克斯重奏《苗岭欢歌》、民乐重奏《春江花月夜》等一系列经典曲目,赋予现场观众强大的音乐力量。一曲由该行员工自编自演的《相信梦想》让现场观众回到激情燃烧的岁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音乐会在由中信银行合唱团演唱的《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中落下帷幕。

  “中信之春”音乐会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每一届均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此次音乐会在岁末年初之际举办,是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回馈广大客户的重要举措之一,进一步拉近了与广大客户之间的距离,将中信银行贴心、热情的服务通过美妙的音乐传递给客户,展现了中信银行履行社会责任、追求持续发展的责任理念,进而有效提升了我行在当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