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两家网点获评“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2017-01-16 11:56:00来源:作者:通讯员 纪媛
    为提高服务水平,树立文明规范服务标杆,中国银行业协会开展了“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创建评选工作”,中信银行济南高新支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活动初始,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就高度重视,采取各项措施积极参评。分行成立工作小组并对参评网点进行现场专项辅导,出谋划策,打造亮点,提升网点整体形象;参评网点上下齐心,从每一个细节入手,不断提升网点形象,改善人员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最终济南高新支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树立了行业服务标杆。

  2017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加大文明规范服务的管理,力争在“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评选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网点”评选工作中再创佳绩,通过评选活动改进提升网点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