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燕山支行举办社区居民“迎新春”联欢会

2017-01-20 19:16:00来源:作者:通讯员 纪媛
  

    本着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居民之间的沟通联系,中信银行济南燕山支行联合姚家街道办事处、姚家居委会、山东明英物业有限公司于1月17日下午在雁翔苑小区举办了迎新春联欢活动。

  燕山之后针对此次活动,多次沟通、精心准备。当日下午1点,雁翔苑公园广场上已是人头攒动。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演员范围广泛,既有社区居民组成的舞蹈队、获奖员工组成的合唱团、又有文化局的专业演员,随后,支行大堂经理献歌一首“女儿情”,将整个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社区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百姓的文化生活,更进一步的使周围居民了解到中信银行济南燕山支行的服务、特色产品、网点优势等信息,后续,该行将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