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市中支行赴商河县龙桑寺镇牛堡村开展定点扶贫工作

2017-01-20 19:17:00来源:作者:通讯员 纪媛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党建精神,1月12日一早,冒着严寒,在能见度不到50米的大雾天气下,中信银行济南市中支行扶贫小组前往商河县牛堡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牛堡村位于商河县龙桑寺镇,地处济南北部,自然条件艰苦,交通欠发达,属于市级贫困村。为有效推进牛堡村帮扶工作,市中支行与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组成扶贫团队,共同探讨有效措施解决村内基础设施条件差、村民收入水平较低等问题。扶贫小组来到牛堡村村委会,与村委会干部进行了座谈,共同交流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关于扶贫工作的相关部署,商讨2017年扶贫工作思路。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针对牛堡村村民的实际需求,制定了一系列帮扶措施:一是提供村民喜闻乐见的图书、音像资料,帮助村民学习文化知识、提升素养;二是针对村内的特困户开展一对一的帮扶工作,为其家庭子女提供更多受教育的机会;三是与资金结算中心一起发挥协同联动作用,协调各方资源帮助牛堡村早日脱贫致富。

  最后,中信银行济南市中支行扶贫小组向牛堡村送上了花生油、面粉、大米等慰问品。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市中支行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多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持续推进牛堡村扶贫工作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