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举办高端客户沙龙活动

2017-01-20 19:18:00来源:作者:通讯员 纪媛
  

    紧随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部成立,迎着春节将至的欢快气息,2017年1月15日,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成功举办了一场高端客户沙龙活动。

  下午2点,贵宾客户如约而至。在恒众国际高端旅行机构的配合下,支行为每一位到访客户准备了新年吉祥物,并拍照留念。本场活动为客户详细讲解了VR摄影技术和旅行经验,现场客户积极参与互动,亲身体验VR摄像的奥妙,并跟随讲师一同开启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心灵之旅。栩栩如生的画面,惟妙惟肖的介绍,将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对该行服务的满意度,丰富了客户活动体验。今后,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将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客户回馈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