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部举办2017年首场家族信托报告会

2017-01-20 19:19:00来源:作者:通讯员 纪媛
  

    1月15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部与中信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联合举办私人银行客户沙龙活动,以“走进油画的世界,品鉴高雅艺术”为主题,举办了私人银行客户新春答谢活动,特邀十名私行级客户走进油画馆,品鉴高雅艺术,畅享财富人生。

  活动现场,经十路支行张蕾副行长热情致辞,对到场的贵宾表示感谢,随后,分行私人银行部张越经理和周倩经理分别向到场的私人银行客户全面介绍了该行以“六大服务、四大平台”为中心,以离岸金融为特色的私人银行增值服务体系和超高净值客户专享的家族信托服务,并现场解答客户问题,客户反应热烈,多名客户当场表示希望进一步了解我行增值服务和家族信托业务。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大力推进私人银行业务,本着极致精密、至臻专业的精神,为私行客户提供更为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