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荣获外汇管理考核“A类银行”

2017-02-13 14: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纪媛
  

    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对2016年山东省外汇指定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的考核结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综合得分位居全省银行业第三、股份制银行首位,成为省市级双料“A类行”,这也是该行第六次获此殊荣。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从市场准入、内控合规、产品管理等几个方面入手,构建了坚实有力且灵活高效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了分行外汇业务始终保持当地同业领先。在业务营销中,注重将专业能力与客户服务紧密结合,通过多种渠道及时与客户沟通,加强产品及服务的针对性和精细化。该行还将外汇政策与业务推动精准结合,大力推动国家政策支持类业务,将政策契机转化为发展生产力,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

  “A类银行”的获评,巩固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国际业务的市场地位和品牌优势,该行将以此为动力,构建更加完善的外汇管理体系,打造差异化产品及服务优势,不断提升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