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章丘支行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2017-02-13 14: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充分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和义务,增强社会公众的防范洗钱风险意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近日,中信银行济南章丘支行配合人民银行章丘支行,开展了以“预防洗钱活动 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当地人民银行组织,中信银行济南章丘支行具体承办。此次活动中,中信银行济南章丘支行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向社会公众宣传、讲解反洗钱法律法规、反洗钱知识、反洗钱案例启示及洗钱风险提示,通过分析典型洗钱案例向社会公众讲解洗钱特征及危害,提示洗钱风险,号召社会公众远离洗钱犯罪。通过与人行章丘支行的联合宣传,既营造了全民参与反洗钱的氛围,促进了本地居民反洗钱意识的提高,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的品牌影响力及社会形象,赢得了当地人行和本地居民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