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喜迎春节·各地民俗自由行”亲子活动

2017-02-13 14: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纪媛
  

    春节前夕,为向高端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造更温馨的家庭氛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懿恒心理研究所成功举办了以“喜迎春节·各地民俗自由行”为主题的亲子活动,现场共到访32个贵宾客户家庭,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前期,中信银行与合作机构积极筹划,精心设计每个环节,提前将场地布置成过年的氛围。活动以舞狮互动开场,之后客户子女身着精心准备的“汉服”,以分组自由行的形式分别了解到西藏哈达礼、青稞酒,台湾长年菜,红龟米果,广州利是、金桔摆堂,内蒙敖包、摔跤、马头琴,北京挂春联、吃年糕,山东拜年、贺岁、压岁等6个地区的春节民俗文化,品尝到台湾凤梨酥、西藏酥油茶、北京年糕等各地特色美食,使客户及子女更加了解了春节的寓意及各地区不同的风土人情。

  活动现场,还穿插展示了广州当代舞、藏族舞、蒙古族舞、高山族舞、北京古典舞的特色舞蹈,赢得阵阵喝彩。32个家庭在自由行后,又亲身体验了写春联、画糖画、捏面塑、做糖葫芦的传统民俗DIY,最后孩子们还写下了新春祝福送给父母。整场活动氛围热烈,四处洋溢着过年的喜庆,使贵宾客户提前感受到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精心准备的新春祝福,赢得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