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淄博分行赴淄博市博山区八陡镇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2017-02-13 14: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纪媛
  

    临近春节,中信银行淄博分行赴淄博市博山区八陡镇开展扶贫走访活动,为当地困难群众送上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并对他们致以节日慰问。

  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响应当地政府扶贫帮困号召,中信银行淄博博山支行与当地八陡镇政府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在春节前夕,筛选了当地虎头崖村、青石关村等5个村的10户困难老人、五保户等困难群众,组织开展扶贫走访活动。1月23日,中信银行淄博分行朱刚副行长带队赴博山区八陡镇政府,就当地经济发展及居民生活状况进行交流,镇政府对中信银行淄博分行给予当地困难群众生活的关注与关怀表示感谢。随后,慰问人员在镇政府副镇长的带领下逐户来到了困难群众家中,详细的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困难,为他们送去过节慰问品,当地村民为该行关爱困难群众的善举而感动。为切实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博山支行还与当地贫困村东石村建立了定点帮扶机制,通过实地调研、精准帮扶发挥良好的带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