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CRS全球征税及财富规划讲座”

2017-02-13 14: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纪媛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部成立后,以打造“客户最佳体验银行”为宗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私人银行服务。春节前夕,该行面向高端客户举办了2017年首场大型税务讲座活动。

  活动开始后,由该行离岸金融室向在座贵宾全面介绍了以"六大服务、四大平台"为中心,以离岸金融为特色的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产品体系和增值服务体系。然后,由特邀嘉宾国际税务师马莎女士,现场为我们讲解了“CRS影响到高净值客户哪些金融资产”,如何利用黄金?、家族信托等进行合理家庭资产配置。活动最后的微信红包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20位幸运客户获得幸运奖;1位最佳手气奖客户获得全球签证家庭大奖

  讲座结束后,客户纷纷向该行财私顾问及移民专家咨询家族信托、香港开户及移民事项,活动气氛热烈,得到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本着极致精密、至臻专业的精神,在2017年推出更多的海内外全方位、专业化的私人银行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