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统计工作屡获监管部门表彰

2017-02-13 14: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纪媛
  

  

  继在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及其营业管理部2016年度统计工作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之后,近期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再传捷报,1月6日,济南市统计局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授予该行“2016年度金融统计工作先进单位”;1月17日,山东银监局印发《山东银监局办公室关于2016年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统计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授予该行“山东银监局2016年直报机构监管统计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至此,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已囊获2016年外部监管部门统计考评全部奖项,也是连续第15年获得人民银行年度表彰,连续18年获得济南市统计局年度表彰,自2012年山东银监局开展年度考评以来,该行也是5年来唯一一家始终保持考评一等奖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始终把统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常抓不懈,通过搭建平台、理顺流程、强化机制、狠抓数据等多项举措,一方面为该行经营管理提供多维度的数据服务支撑,另一方面为监管部门把控行业运行态势、推动金融稳定贡献积极力量,得到监管部门的认可。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不断提升统计报送工作的信息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为区域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