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行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持续开展资助山区贫困学童活动

2017-02-13 14: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纪媛

  春节前夕,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集团客户部一行人前往莱芜市苗山镇和茶叶口镇看望贫困学龄儿童。

  自2012年起,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集团客户部启动“春蕾行动”,在当地妇联协助下,把资助对象定位在茶叶口镇和苗山镇10名家庭贫困的学龄儿童身上。他们大多跟着爷爷奶奶生活,父母有的已经去世,有的有精神疾病不能参加正常的劳动,家庭极度贫困。自资助之始,该行干部员工自发捐款设立爱心资助基金,定位于对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多是书本、文具、衣服、鞋子到家里切实能用到的油米肉等生活用品。该行工作人员此次春节前去看望孩子们,带去了花生油、新年糖、熟食等新年礼物,同时为每一位孩子准备了新年红包,勉励孩子们要自强自立、努力学习,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中信企业文化不止于金融,履行社会责任也是题中之义。对这些孩子们的帮扶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集团客户部将一如既往,争取更多的资源来给予这些孩子们以持续的关爱,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