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遏制洗钱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2017-02-27 15: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2月19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在大明湖公园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共创美好和谐生活”主题集中宣传活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由分行领导带队、多家支行参与,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提高宣传活动质效,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派出了知识掌握扎实、工作经验丰富的骨干员工,制作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材料,紧密围绕宣传主题,通过有奖问答、群众互动等方式,向游园的群众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及反洗钱知识,激发了群众主动了解和学习金融安全知识的兴趣,驻足观看及上前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此次宣传受众达1200余人,并为152人次解答各类咨询问题,受到过往群众的好评。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资金财产安全,同时也将持续参与到预防和惩治犯罪、宣传金融安全知识的公益活动中来,履行好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