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窗口入驻济南中信广场

2017-02-27 15: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15日,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中信广场便民服务窗口正式营业,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的个贷客户可实现足不出户,现场办理房产抵押登记手续。 

  为提高个人贷款业务办理效率,改善客户体验,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进行了积极探索。在了解了设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窗口的相关政策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向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争取,高质效完成了选址、设备申购、专线调试等一系列工作,取得了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成为济南唯一一家设有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窗口的股份制银行。 

  不动产登记手续较多、周期较长,便民服务窗口的成功设立,可显著提高工作效率、缩短业务周期,彰显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主动承担社会义务、着力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决心。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利用好这一便利优势,不断优化个贷业务流程,为当地个人信贷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