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滨州分行正式开业

2017-02-27 15: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16日,中信银行滨州分行正式开业,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李国峰、滨州市市长崔洪刚为滨州分行揭牌,滨州市政府、监管部门、银行同业、新闻媒体等各界嘉宾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李国峰行长在致辞中表示,滨州分行将充分利用中信集团及总行的综合优势,承担起在滨州市打造中信集团“联合舰队”的牵头责任,快速融入到滨州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去,为当地政府、企业和居民提供“一揽子”金融产品和“一站式”金融服务。 

  随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滨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滨州分行与滨州市财金投资集团、京博控股等六家重点客户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山东设立的第5家二级分行,是中信银行在鲁北地区开展网点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开业后,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将立足本地,全力推进有效发展,积极打造和建设成为滨州区域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