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深入周边社区慰问贫困老党员

2017-02-27 15: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党支部深入支行周边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向因疾病导致家庭贫困的老党员送去祝福与问候。 

  在合作单位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街道办事处的带领下,支行工作人员来到贫困家庭中进行慰问,实际了解贫困家庭的基本情况、目前的生活状况,与老党员及亲属热情交流,并鼓励老党员们克服困难、积极康复,增强摆脱疾病的信心,用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同时表示,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将带领全体员工多献爱心,也将联合支行的医院类客户,在实际就医过程中尽其所能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接受慰问的老党员及家属对支行一行表示深深的谢意。 

  “送温暖”走基层活动是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党支部坚持爱心奉献、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今后,该支行将继续联合街道办事处开展社区慰问活动,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