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展“学雷锋”爱心帮扶活动

2017-03-13 09: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济南市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与关怀。 

  清晨,志愿者们早早集结完毕,带着满满的爱心抵达了位于市郊的特需儿童之家。分行志愿者为儿童之家送去了花生油、消毒器具等生活用品,给孩子们送去了玩具、水果和书籍,有的志愿者还自费给孩子们购买了礼物。随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志愿者服务队按照分工,有的与特需患儿交流互动、做游戏,有的帮助打造房间、清洁桌椅,并进行消毒,解决了儿童之家患儿多、教职工人手不足的困难。 

  此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已多次来到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儿童之家的孩子们虽身患先天疾病,但对志愿者的队服印象深刻,志愿者们一下车,孩子们便纷纷上前拉手、拥抱,场面感人至深。活动结束后,儿童之家的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与孩子们一起目送大巴远去。 

  2016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并开展了多次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学雷锋”主题帮扶活动,进一步用实际行动兑现了中信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承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