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花香、品花茗 、插花枝——中信银行滨州分行举办“三八女神节插花活动”

2017-03-13 09: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3日,中信银行滨州分行举办了开业以来的第一次沙龙活动“三八女神节插花会”。滨州分行营业部精心准备,邀约每名客户带一名朋友参加,并邀请滨州当地最好的插花工作室给予专业指导。 

  3月3日早上10点,“三八女神节插花会”正式开始,15名女性贵宾客户齐聚一堂。活动开始后,花艺师先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插花艺术、鲜花养护等各项基础知识,随后开始指导贵宾客户插花,从花的品种、颜色的搭配、插花的手法等各个方面给予客户专业指导。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开业之后的第一场沙龙活动,该行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举办高端沙龙活动,大力推动业务发展,为滨州当地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