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淄博张店支行举办“三月女人天,亮丽伊人节”的活动

2017-03-13 09: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8日,中信银行淄博张店支行成功举办“三月女人天,亮丽伊人节”的活动,为当日到场女客户提供免费美甲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三八节前夕,支行对厅堂进行了统一的装饰,在营业大厅内点缀了各种缤纷的气球,到处充满了温馨的节日气氛,同时通过各种渠道邀约客户前来体验。每一位来到支行营业大厅的女性客户都可以在理财经理处领取一份心意卡,凭借心意卡来到网点精心布置的美甲区,挑选自己喜爱的颜色,喝着支行精心准备的热饮,惬意的享受着美甲师优质的服务。到场客户表示中信银行的服务真是贴心到位,感谢中信银行的精心安排。 

  本次活动,中信银行淄博张店支行优质、专业、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提升了中信银行在当地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为下一步业务开展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