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客户专享贵宾登机及异地机场专车接送服务

2017-03-13 09: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金融平台优势、先进的国际经验、遍布全球的网络、专业化的队伍,为私人银行客户及家人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投资产品和量身定制的理财产品,并为私人银行客户的企业提供专业化的融资解决方案。同时在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更深切关注私人银行客户及家人的幸福。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钻石级和顶级钻石级客户,每季度可不限次数(每日限3次)享受机场贵宾登机服务。尊享境内30余家机场贵宾厅候机、专门的安检通道,专人代办登机手续、行李托运等服务。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钻石级客户每季度可享3次、顶级钻石级客户每季度可享6次异地机场专车接送服务。全国40余个城市,异地机场豪华型专车接送机服务,一路畅享尊崇礼遇,每一次出行,都是非凡体验。 

  顶级钻石级客户每年还可有一次享受境外机场专车接送服务,提供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全球主要国家200余家机场贵宾接送机服务,开启商旅出行的顶级关怀。 

  中信银行精心挑选遍布全球的优质合作伙伴、用心设计每一项服务细节,提供丰富、便捷的增值服务礼遇,励志成为客户心目中的最佳体验银行。 

  具体服务流程和服务机场请咨询中信银行贵宾服务专线10105558。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