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私人银行荣获2017年度《亚洲货币》"最佳精品私人银行"奖

2017-03-13 09: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2017年度《亚洲货币》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凭借在私人银行领域的优异表现,包括:完善私人银行客户经营体系、搭建"中信财富管理"平台、业务增速位居业内前列等,在"中国私人银行奖项"(Asiamoney China Private Banking Awards 2017)评选中,荣获"最佳精品私人银行"奖项(Best Boutique Private Bank)。 

  《亚洲货币》(AsiaMoney)是业内领先杂志《欧洲货币》(EuroMoney)旗下的专注于亚洲金融市场的专业杂志。《欧洲货币》具有百年传承历史,是引领全球金融市场的卓越国际媒体集团。《亚洲货币》创刊于1989年,在亚太金融市场享有盛誉。由《亚洲货币》每年举行的亚洲最佳证券公司、最佳管理公司、最佳银行、最佳银行家、最佳私人银行评比,已成为区域性最具权威的评比。 

  记者从了解到,2017年,恰逢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来,中信银行致力于提升专业化能力和服务水平,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愿景,取得了一项又一项殊荣。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不久前发布的"2017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中信银行以94.7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22位,较上年提升了12位。成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此次获得《亚洲货币》"最佳精品私人银行"奖项,再为中信银行30岁生日锦上添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